头像and背景from@木则则呀

『昆伊』论一见钟情的对象竟然是相亲的无耻渣男怎么破?2

1.首先:我爱昆伊  其次:啊哒吃我一记ooc

2.现代pa 视角混乱 谨慎阅读



  [您已发送好友申请]

  将手机屏幕在同事眼前晃了晃,伊得咬牙切齿道,“我加了,这样总行了把!”

  沐泽(他的冤种同事)满意地点点头,笑嘻嘻地抓了抓他那一头金发,“欸嘿,这不就好啦。上次相亲没碰到面,这下加了微信就能联系啦~”

  “还不是怪你没给照片和电话啊!”昆西额角抽了抽,颇有些无语。

  前几天情人节他替沐泽去相亲,没想到这不靠谱的,既没给联系方式也没给对方的照片,他在咖啡厅待了许久也没见到沐泽口中的“又呆又无趣的死宅男”。

  不过...

  脑海中飞快闪过男人淡漠深邃的眼,伊得抿了抿唇,试图隐藏嘴角的笑意,但那双奶茶色眼瞳里却闪着点点的、碎碎的流光。

  撩完就跑,真刺激!

  愉悦地哼着不知名的小调,伊得忽视同事八卦的眼神,在自己的工位坐下。执笔正准备修改设计稿,就见手侧的手机亮起。

  [K通过了你的好友验证 ]

  伊得挑眉,随手点开K的微信头像。

  一只拥有一身雪白发亮的毛色的白鼬攀在宽大的手掌上,身上连一丝杂色都没有。缠在健壮手腕上的尾巴泛着油亮细腻的光泽,好像深受主人的喜爱,被盘得包浆。小小的脑袋歪着头,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直溜溜地盯着镜头,似乎在疑惑主人的动作。

  哟,还养了小宠物,确实有点宅男特征。

  伊得仔细端详了一会儿头像,又点开K的朋友圈,很遗憾,他的朋友圈空白一片,和伊得热闹丰富的状态完全不同,应该是个冷淡不喜欢分享日常的人。

  “好无趣。”伊得撇嘴。

  他是个爱玩的人,平时工作外不是去旅游就是和朋友去酒吧找乐子,最不对付的就是这种半天憋不出个屁的闷葫芦,不至于讨厌,但就是谈不到一  起。再加上沐泽给他灌输了K是个“又呆又无趣的死宅男”的印象,两者一结合,瞬间让他失去了所有兴趣。

  然而沐泽在一旁虎视眈眈,瞅见他想删除K的动作,更是双眼冒火,眼底的威逼利诱一览无遗。

  行行行!我和他聊行了吧!

  伊得哒哒哒地按着键盘,一条消息很快弹了出去。

  [京城社交花蝴蝶:(小狗叼玫瑰.jpg)]

  [京城社交花蝴蝶:下午好呀]

  对面一片沉寂。

  另一边捧着手机的男人面无表情地看着聊天框里新奇的图片,暗忖:为什么小狗要叼着一朵玫瑰,它不扎嘴吗?

  没有得到回应的伊得耸耸肩,转头朝表情兴奋的沐泽翻了个白眼,嘴张了张,用口型说自己努力过。但没等沐泽做出反应,手机率先震动了一下。

  [K:...]

  [K:嗯。]

  [京城社交花蝴蝶:帅哥好高冷哦,我是和你相亲的那个...沐泽,你还记得吗?]

  又是一阵漫长的沉寂。

  伊得放下手机拿起笔,决定还是先专心改稿要紧。要和对面这冷淡男唠下去,得浪费多少赶工时间,他可不想加班。

  熄了屏的伊得没看见聊天框上出现的[对方正在输入中...],断断续续的跳动了许久。

-

-

-

-

  暮色逐渐模糊起来了,堆满着晚霞的天空,也渐渐平淡下来。盏盏路灯亮起,将加班回家的青年的身影打上一层朦胧的光影。

  伊得在门锁上输入密码,进入房间后合上了门。随手将脱下的外套搭在沙发靠背上,他身子一歪,就这样懒懒地倒在沙发上。

  闭眼缓和了一下有些酸胀的眼,他摸出手机,熟练的点开了微信。

  几条新消息急不可耐地弹跳出来,伊得一翻,果然又是几个狐朋狗友在招呼他出去喝酒。

  忽视了朋友的嚎叫,他用指尖一滑,画面停在了他与K的聊天框。抱着莫名的心理,伊得点了进去。

  令他意外的是,本该沉默寡言的宅男竟然发了一大段文字。伊得定睛一看,险些给气笑了。

  [K:相亲的是吗?你这个年纪还没有对象,应该说明你条件不怎么样。我有几点要求先和你说一下:1.和我结婚后希望你能在家相夫教子,做饭洗碗做家务是最基本的,最好三年抱俩,一男一女;2.家里有我赚钱就够了,你辞掉工作,我每个月给你1000零花钱,要求你省着点花,我不希望娶一个大手大脚的人;3.结婚后别管我,我很忙不经常回家,每个月零花钱生活费也给你了,孩子你自己照顾,有事别找我。]

  [K:上面这些要求都可以吗?忘了和你说,我现在没有房没有车,我希望你出首付给我们买房,贷款一起还,房子写我的名字。]

  ......

  哪里来的这么自我感觉良好、软饭硬吃的极品下头男?别说每个月1000块的生活费还不让出去上班了,就这出首付房子写他名的要求也真是令人无语至极。

  伊得鲜少见到如此新奇的人种,顿时好奇心占据上风。他指尖轻点,给对方回了条消息。

  [京城社交花蝴蝶:好的,要求我都同意~]

  发送消息后等了一下午的昆西终于等到了迟来的回应,然而与他预想中的反应截然不同的是,对方竟然欣然接受了自己无礼的要求。

  昆西:...这和百度上说的不一样啊!说好的“十恶不赦、令人生厌的渣男必学语录大全”呢?

  这次昆西回复得很快,一个大大的充满疑惑的问号甩在了聊天框里。

  [K:?]

  [京城社交花蝴蝶:(可爱.jpg)我特别喜欢你,我们什么时候可以领证呀?]

  ???

  昆西被这短短的一句话整不明白了,都二十一世纪了还有人喜欢吃软饭的男人吗?

  [K:...]

  [K:上面的要求你都看明白了吗?都同意?]

  [京城社交花蝴蝶:明白,我都同意~(捂脸害羞.jpg)]

  被表情包冲脸的昆西只觉得这粉嫩的娇羞脸充满了恶意。与人交谈从来不是他的强项,他总是沉稳内敛、不善言辞,因为性格冷淡的关系,几乎没有人会和他主动交流,像这样被人胡搅蛮缠的经历更是少之又少。但想到那日在咖啡厅惊鸿一瞥的身影,他又耐下了几分心。

  [K:(微笑.jpg)]

  [K:对了,我也不是很直,平时特别喜欢乱搞]

  [京城社交花蝴蝶:(可爱.jpg)这么巧吗?我是男的!哥哥贴贴!]

  [K:...我也喜欢女的]

  [京城社交花蝴蝶:谢谢你愿意告诉我~我好感动,更喜欢你了!没关系哦,我愿意让她加入我们呢。]

  [K:......]

  安静的房间突然响起一阵疯狂放肆的大笑,伊得捂着肚子,笑得眼角直冒泪花。对面的无语凝噎透过一连串的冒号暴露在他眼前,对话没两句的时候伊得就发觉K并不是真的下头男,反而有可能是想通过演戏故意激起他的反感。

  另一边,窝在枕头、美美享受肉干的托帕猛地感受到主人周身爆发出一阵令人窒息的怨气。

  “叽叽叽叽叽叽!!!!(怎么了怎么了!)”

  昆西深吸一口气,勉强维持住了自己向来淡然的表情。伸手用两指搓了搓托帕柔软的耳尖,见小小的耳朵因自己的动作可爱地颤了颤,昆西缓和了心情,决定使出杀手锏。

  [K:既然你是男的生不了孩子,那我要求你全款买个房好了,我的工资一个月3000,和你一起还房贷压力比较大,但名字一定得写我的。]

  这下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不会再答应了吧!

  然而——

  [京城社交花蝴蝶:好哦,可以呢~]

  空气顿时一滞,原本总是写着慵懒冷淡的眼因为昆西的不敢置信而微微张大。

  [K:...]

  [K:...你确定自己的脑子没有病吗?]

  [京城社交花蝴蝶:当然没有啦!那我们什么时候领证啊?我早点准备好户口本]

  [K:...]

  [K:滚!!!!!!]

  破了大防的男人颓然地一头扎进柔软的枕头里,试图通过睡眠安抚自己焦躁的情绪。

  被吓了一跳的托帕险些炸毛。

  “叽叽叽叽叽叽?!”用小爪子敲了敲装死的昆西,托帕歪头不解道。-

-

-

-


  托帕:做什么?我的肉干今天还能好好吃完吗?

  昆西:...我平等地恨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伊得:(嬉皮笑脸)谢邀,今天的剑我先贩为敬。






                                -TBC-

 


评论(7)
热度(1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缈缈S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