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and背景from@木则则呀

『昆伊』惩罚

1.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复建驾驶员上线

2.新卡背景 设定昆伊初见

3.三年没写文+刚入坑 OOC预警

4.系妈咪 @木则则呀 昆伊衍生文噢 快去看o3o

  指路→看神仙画画 



    “哈...哈...好疼。”被迫跪在地上的青年轻喘着,双手在身后相互摩擦,试图挣脱开腕上的粗绳。

    不知男人用了什么打结手法,粗绳在挣扎中越收越紧,磨得青年本就细嫩的皮肤红肿不堪。

    “呼...哈...可恶。”胸口仿佛被重石压住,几乎要喘不过气,“果然...呃...双月互食对生物的影响已经开始了吗...”

    他被带到这里不知道多久了,眼罩压迫得眼球有些微微的刺痛,但听力却在一片漆黑中愈发灵敏起来。青年能清楚地听见细碎的衣料摩擦声和脚步声,从屋外慢慢靠近。

    伊得下意识绷紧了全身的肌肉,束缚在后的双臂将肩颈的线条舒展地分外优美。外套在挣扎中不知丢到哪里,只有一件单薄的工字背心勉强遮挡了一些裸露的皮肤,但夜晚的丝丝凉意还是顺着表面攀附而上,刺激得皮肤泛起点点颗粒。

    淡蓝和淡红的双月将天空染成奇异的紫色,整座森林静谧一片,却不似平日的平静,反而透露出不同往日的神秘和危险气息。

    伊得耳尖轻颤,侧头偏向声响传来地地方,“哈...放开我!喂,你先放开我,双月互食的森林很危险,我得去找...!”

    心脏猛地一震,熟悉的悸动感从心脏四散开来。

    [这种感觉...这个人也是眷属?]

    进来的男人没有作声,只有缓慢粗重的呼吸声彰显了他的存在。

    他绕过半跪在地上的青年,随着行走晃动的衣服下摆从伊得的腰侧缓慢擦过,冰凉的触感打断了伊得接下去的话,“咿..唔,好凉!”

    男人侧身,将贴着伊得的衣服移开,在他身前坐下。

    “喂!”迟迟得不到回复的伊得有些气闷。

    原本他是和奥利文一起给木之区域内的部落送物资的,碰巧从部落长老口中听说每五十四年又一个月才会发生的、木之区域独有的双月互食将在这三天进行。

    得知这三天的森林将会遇到很多难以解释的现象,他们送了物资后就想原路返回,没想到却在回去路上因为突发的地貌变动而走散。

    林中的动物也可能受到双月牵引的影响,连原本温驯的兔子都变得狂躁,追着伊得四处乱窜、东躲西藏,这才闯入了这个男人设的陷阱,被逮到这里。

    “那个...我说,你可以听见我说话吗?”

    “...昆西。”

    伊得一愣,随即立刻接道:“昆西,这是你的名字吗?你可以先松开我吗,昆西。我手都麻了。”

    他晃了晃捆在身后的双手,示意到。眼前的眼罩让他的视线昏暗一片,只能隐隐感受到几个光点,可能是屋内的烛火。

    昆西没有搭理伊得的抱怨。在把青年带回家的路上,他解决了几只野兽。这对平日的他来说轻而易举,但现在压抑翻涌的魔力就几乎已经耗费了他全部的精力。

    “哈...啊...咕唔...”昆西低喘了几声,深沉沙哑的声线莫名显出几分色气。

    作为唯一的听众,伊得当然知道昆西遇到了什么。部落长老说魔力越强大的人受到双月互食的影响越强烈,虽然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昆西,但听他如此剧烈的反应,应当正在承受莫大的痛苦。

    “喂,昆西!你没事吧?”伊得下意思关心起这个绑架自己的男人。虽然自己还被捆着手,但他就是莫名觉得眼前的人并不会伤害自己。

    伊得显然忘记自己也正在承受魔力的侵蚀,急切地向前挪动几步后就腰发软,却失去控制地一头撞向男人。

    “...呃!”昆西闷哼,颇有些无语地睁眼瞥向埋在自己下身的青年。

    [...果然不应该把这个小鬼带回来的。]

    昆西暗暗叹了口气,觉得几个小时前虏回青年的自己像个傻子。许是受到魔力的影响,他在见到青年胸前挂着的属于大魔法师休伊的项链后,就产生了几分莫名的好奇。

    “欸嘿嘿,我不是故意的!”伊得微微支起上身,讪讪道歉。

    [救、救命!我在做什么蠢事!...但是,好、大!]

    伊得不合时宜地暗想到,实在没忍住好奇,装作没稳住又向前一倒。热度透过布料传到他的脸庞,这下他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昆西的分量了。

    伊得是个需求旺盛的人,最近因为忙于其他委托已经许久没有性事了。耳边是成熟男人性感的喘息,性欲在这区域异象的影响下无限放大,逐渐如海啸般铺天盖地地席卷他的全身。

    “......”

    “.......”

    “...我说,”伊得缓缓开口,打破了房内的沉默,“我做错了事情,得有惩罚,对吧?”

    “...”

    [这小鬼在说什么?]

    昆西难得地露出几分迷茫。

    “我撞到你那里,这是一件很失礼的事情吧!”伊得抬高声量,不知道是在说服自己还是对方,“都把你撞地站起来了,肯定很疼!我需要给你点安慰!”

    “...不,这是——”昆西有点接不住伊得的话,他不明白眼前的青年的想法,只是能隐约感觉到他的四周逸散出混乱和情欲的气息。

 

    ......

  

  

  

  

   后续看评论区  



评论(12)
热度(56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缈缈Soki | Powered by LOFTER